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现在的我都只会流眼泪吖

我的坚强跑去哪里了

我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否有没有错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好呢

为什么连我都无法了解我自己呢

到底有谁会明白我

我心好痛

你的一字一句让我听了心好痛

我需要用很大的冷静

才能伪装我很坚强

但是我并不坚强

虽然我很明白她很疼我...

可是为什么她要说出这种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的话呢

妈妈问我..如果她倒了,看你们会怎样过

妈妈说我很想离开这间家

为什么??

为什么??我只想要一个简单的家庭而已

又怎么难吗????

我好累我好喘

在家里我无法表达我想要得

在友情我输了

我不想失去你。。。

你说我变了~~我到底有变到吗??

我不明白??我以为你很了解我

可是你还是误解了我

我明白你要的是姐妹对你的关心~~

你很在乎我们

但。。。

我不动要怎么说才是最好的

到底有谁明白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