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学车

怎么人家都觉得很容易的事情我就是感觉特别难啊。。。

车呀车~~

我真是服了你~你让尝试到什么叫做恐怖

21.03.2010

我考车失败了。。。。

而且还是严重失败

我的天啊

我在干什么啊~~

只好再从考吧

可是我却等了要一星期才开始学过

真是够强咯。。。

昨天我爸爸叫了我怎么退后

我发现到我爸爸骂我是正常的

我真得很笨,同样是个很简单的东西

我却学了要一个小时多才懂这个道理

当我回家时我看了我家的斜坡

那时我我心真的感觉我好想放弃了

在我考试时我紧张的情绪我不知道要怎样控制

我脚都不听使唤

懊恼=(

可是我今天看到珍说写的一段话

我明白了~要我在开始时

我就不能退后了

对~我比任何都害怕失败

不是因为我怕人笑

而是我失败就是对老师感到抱歉

而家人的瞧不起的眼神我很痛恨

我不想再一次让他们觉得我是个笨蛋

所以拜一拜二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拜三我只希望我能够做得更好~

至于以后学习的还有更多

我也只能努力忍耐

付出才会有回报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