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回忆

23-07-2011
8个月23天
我和你的爱情到此结束...
一夜醒来,我就和你彻底变了

梦好甜,我沉入你的梦里
却忘了,这只是一场梦
本以为这是一场不会结束的梦
但这只是我的幻想

再动听的话,说了也不许负责
但只有我傻傻相信了
选择你我不后悔
你给我的付出我记住
你对我的想法,
你对我的感觉也只是曾经

如果心变了 怎么会不明显。
只是不说。 只是不认。
并不是不懂

你告诉我你心里的答案
我没有理由再骗自己了
受委屈是我自己的想法
但这是你离开给我的理由
你的回忆我忘不了
我彻底疯了
自己走在遇你走过的地方
这时才发现只有我自己

我恨你!我更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爱你
我恨你,为什么做不了却要答应
这样的你好残忍,你就丢下我一人
我对你付出是真心,而你呢
你为我做过的努力,我知道
我清楚你变了
是我自己错误才会演变今天的结果
爱情!我输了

在你眼里现在没有我
在你世界现在没有我
在你记忆现在也没有我了吗??


冷静了几天,
问自己哭够了吗??
这是事实,不能改变了
看透了好多事情
和你一切我会慢慢删除
不过多痛,我会努力


这个世界没有放不下的,痛了就会自然放下了
让自己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爱情虽美,却不是生活的全部

现在的我变了,
不再是从前的我了
我更庆幸现在遇你只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到最原始的我们
至少我们比从前快乐

你有了新的她.我会祝福你更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痛苦是你给的礼物
打开让记忆更清楚
只好再假装快乐 紧紧的绑住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 国度

我会努力比你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