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心里的苦

我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我有好多个为什么。。
可以给我个答案吗。。。
我只不过要个简单快乐
过我的日子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好恨自己,恨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我丑,我肥真的不是我想要得阿。。。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是要用那种眼光看我呢
可能因为我很自私,虽然我自己会对号入座
可是那种被人用那种眼光看待我心就是会介意。。
我可以选择不理不睬,他们并不是我朋友,
对我不重要可是我已有阴影。。
我走不出我的自卑。我走不出我的敏感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到底欠你什么。。三年了。。我忍够了
我有我的底线我有我的人格我有我的自尊
请你们别放肆。。好不好??
你不能接受我,我不能控制你们。。
可是你们的话可以不要折磨我好不好!!
为什么我永远只可以当坏人
不管什么事情都能会有误会我
我讨厌~~可是我能怎样~~
只能对自己说算了吧
我自是一个被人看不起的女生~~
到底谁真正明白我
因为连我也不明白我自己了~~
现实,我逃避。。
我只想找回从前的快乐。。。
好难。。
知足常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