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猜不透



这个月发生了好多预测不到的变化~
也改变了很多事情~
如果错误是我开始造成的~
也是由我来停止。

要是我不去追寻我要的,
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曾经得我,不见了
是不是,长大了就要学习接受事实
我没资格怪人。
我应该自我反省。
得到自己想要得,同时也是失去了

是世界变了,还是我变了
快乐理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会努力拉回来。可是拉得住吗
选择哭泣,却换来一场空
我不该在你们面前显示自己
只会让你更加觉得我搏同情而已

谢谢5b这些日子的陪伴,认识你们是幸运的
不管以后是怎样的,我还有一班可爱的朋友
选择退出可能是对大家都好的选择
对不起,我不懂得相信谁了
从新开始,从新适应,从新接受

这几天可能同时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自己好没安全感
可是我们说好的承诺我们一定要一起完成
看透点,是不是会没有那么痛。
我选择你就要相信你,我爱你
我是自私的,我是霸道的。
可是我应该面对。。
你说过我长大了,成熟的恋爱。
我会记在心里

我答应了你,你也会遵守吗?
我们要一起度过未来。好吗?
我不想失去你?可以吗
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是我不够完美
普通平凡的我遇见你,
是我改变自己的旅程
如果这时幸福的梦。
我希望永远不要清醒

现在的我比从前害怕寂寞
现在的我比从前害怕孤单
现在的我比从前更会胡思乱想
但你说会陪我一直下去。
我笑了

现在我明白的事实
被受别人讨厌
我应该自我检讨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多苦都熬过来的


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
那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那我选择沉默

或许还怕受伤,所以不去了解自己
你们不了解我
也不需要了解我
我封闭了我自己
这就是我。。。

犯错的我还值得被原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