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第八天

是否时间过得越久
就会越来越清醒
越会看清自己
原来我有那么笨,那么傻
才会慢慢发现
越多谎言
你更本只是当我一种工具嘛~

家盈家盈,就算得到了
也只是别人不要我才会有
可笑吧~庆幸我没拿到
我只是一个对你不重要的人而已

liu huiting:
你自己做了什么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你自己知道不要赖人哦​小姐 ,人家对你好的时候你就到处说他的坏话,还把他秘密到处​和人讲活该啦你

谢谢你这番话,你骂的对
是我活该,是我自找
但我和他没关系了
为什么你就是不放过我
我很累了

在这我(刘家盈)
对次对你说对不起
那件事到此为止!
一切结果是我自找
可以了吗?够了吗?
天有眼
我有错
他回来惩罚我
不许你多管闲事,剩剩你的口水吧!!!
我真得很不爽你

就算我以后是怎样
我不需要任何人同情我
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