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第九天


1) 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2) 骗我可以,就算我发现我不会揭穿你
3) 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那你就别在靠近我
4)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5) 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6) 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7) 任何真话,我都能接受。

这就是我吗
我清醒了吗?
现在的你,对她才是真真的爱情吧
越是清楚,越觉得自己好无知
我~彻彻底底更本就是个白痴嘛

好多话我不该对任何说
但我却说出口
好多人我不该去相信
但我却相信了

liu huiting
谢谢你,你骂我骂得对
今天的下场是我活该自找
你没骂错
对不起~~

他确实很疼我
是我破坏了这一切
破坏了我自己的幸福
其实我不该怨你吧
你没错,错的人是我
谢谢你
你原谅我的无知
但也欺骗我的真心

我错了,我身边太多小人了
我很怕,但现在的我
只有自己才可以相信吧
我再fb说我释怀
是真的吗,
我能放过自己吗
坚强儿谢谢你看破我的伪装
但对朋友而言,我只能选择这样做
才能停止这一切风波
我不想再让朋友认为你有多坏,多绝情
我真的不想了
现在你有你的生活了,我不该去破坏
就算有多伤心都好,我不想再让我身边的朋友知道了
那样对谁都好吧

当我真的撑不住时,我只能折磨自己
让自己接受这一切

我们有多就没说话了
你还记得我存在么?
你所有的心情都是关于那个女生
你可曾想过这些日子是怎样过的吗

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接受
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能属于我快乐的机会
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堕入地狱,也在所不惜
从哪一天起 醒来第一件事情
就是偷偷淡淡地想你
想你对我的温柔 带着笑意的眼睛

能够说出的委屈 ,, 便不算委屈 ;
能够抢走的爱人 ,, 便不算爱人 ♥


最后的路,我只想是快乐的
难道我退让了,你们就不能原谅我这一次了吗
读懂你现在的你才是你的爱情
我相信你,她才你所属的

你上错车,遇错了我
我们彼此相逢,
让错误的爱情开启
到最后你的终点到了,
你却才清醒离开我
我只好继续我独自一个人行程
我的车不想再有人上来
因为。我没资格拥有
拥有太多却让我痛的更多

自己制造伤口
或许在伤口撒盐
才能让自己跟快复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