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第七天


学习新的微笑=)


一个星期了哦
好快哦
这样也好,
时间过快点,
这样也可以容易过

从你说出那句话后
我不会把我blog放给别人看
委屈只有我懂
就算0点把仙看到
不认同我的人请你离开我的世界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世界
在这里我会写得也只有我心里的心声
或许这里是唯一能让我倾诉的对象
是是非非,让我也无能为力
社会的现实,好可怕
可是终有不好预感等着我
但这次的我
我看清了

谁对谁错,心里明白就好
好人坏人,陷害,自找
都算我活该
真的发生后
就算你问我,你骂我,你讨厌我
我无所谓了
因为我不需要你的相信
我承认一切我犯的错
但你对我也是一种谎言
从头开始就不信任与我了
所以我不必在乎
我不必在难过为和你不信任我了
因为我的一切已经不存在了
我曾想自杀的念头
我曾想快点让我快点失忆
但。。我不会
心虽然痛,真的痛的我无法喘气
但我只会自己躲着角落哭泣
我不会表现我的难过了
我不会再让我宝贝朋友担心的
就算真得很痛,我会忍

忍是我学习到的
我不会发脾气
是我的错误
但也许这样的我所以你们才会得寸进尺吧
你们喜欢误解我,就让你们误解的够
你删除我做姐妹,删除我们朋友的关系
我不怪你
我也明白,我不会在你讨厌的范围出现
因为我还有一群值得为我付出的朋友等我


对不起,爱情我玩不起
所以我不碰了

剩下这几个月,我要慢慢活得快乐
我不想再为说而烦,
也不会为谁难过
我只想好好的,疯疯的过我这些日子
坚强请你快点找到我
我很需要你,眼泪也请你快点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