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第六天


分开有六天了
其实我很傻
其实我很软弱
我的手还是很不乖
我的眼还是不听话

你也只是我的过客,
你也只是我的曾经,
你也不值得我留恋
为什么,为什么
我那么不要脸
还是会翻开你得fb
对不起自己
我会做到的
给我多点时间
我会做到不再
翻起看到你有多幸福多甜蜜

你让我流血,你让我伤痛
现在你的世界不属于我了
我会彻底退出
你也会退出我世界
不过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生命终有曲折,这可能是我自己学习的过程
虽然苦。但我会渐渐坚强起来

不属于我,我不会不放
属于我的只有我的世界=)

你的无所谓,让我觉得自己更本就是苯小孩
曾经我有很多假设,但现在我有的只是努力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傻,只是分手却搞到自己世界末日
那是因为你没有付出,你没珍惜爱过
所以你们没资格推测我
我的初恋,我所有的第一次
给你留下疤痕,我会自己慢慢让他复原

我以为你会是我依靠的那个人
渐渐明白,,安全感只能我自己给自己
温暖也是自己给自己才适合

原来,,我爱太失败所以你决定离开

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一样东西
但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相信神话

爱情不是所有,好好活着才是现在我能做的
这次得伤让我只想自己好好保护自己
我的身边还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关心我
我要学习知足。我要学习宽恕
我不能留在过去,我要回到现实
不值得,你不值得。

哈哈,你给我的感觉,
对我所说的每一句都是谎言哦
你很爱她,我明白我清楚
我会真心祝福你和他
因为这一秒你只是
我一位朋友,经此而已。

很意外你会要我去你的婚礼
你是要让看我这么被狠狠伤害吗
还是因为我也是你的过客,
所以希望我会祝福你啊

男人男人啊。你让我好捉摸不定哦
不过没关系,你幸福我快乐
不错。

很抱歉,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的事
我不会再给任何人答案先
我不想毁约,如果我不在
你要好好过。
如果我能庆幸参加到,
那我会更感到为你欣慰

这段时间就让我消失吧
我要好好的和你对抗
答应自己
这次我一定要乖乖吃药
在复诊
这样的我一定会变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